周六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師訓課
結果大失所望,講師上課時不知所云,文不對題,換了我都會講得比他好.
害的我眼皮沉重的垂下,有點無法克制的進入夢鄉.
有點怕失禮,趕緊回頭看看有沒有別的老師在睡覺
這樣我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小睡一下.也比較沒罪惡感!
進入眼簾就是我們那位帥哥日文老師早已雙手托著腮幫子甜蜜的進入夢鄉,
我正高興有伴回頭時,只見那位講師一直看著我講話,
害我怎麼也偷睡不著,恨死他了.
 
今天上課遇到帥哥日文老師,調侃他一下.
沒想到他真搞笑,他告訴我他有去聽其他別的機構辦的師訓,
我們周六聽的那位仁兄已算表現不錯了
 他周四去聽的那個教授更扯,上課東扯西扯還加上個人回憶錄
使得好多老師倒的倒,練功的練功,帥哥日文老師自己也在偷練功,
笑死我了,他說我這個禮拜六會聽到更爛的.
我決定當天做最後一排,離教授遠一點.才好偷睡一下.轉動眼珠不要告訴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u wh 的頭像
    chou wh

    內心深處

    chou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